復興航空墜機,受傷乘客分別送往忠孝和三總等8家醫院,為了搶救傷者,醫院忙成一團,但至少9人在送醫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

另外,還有多人下落不明,有乘客家屬不滿航空公司資訊不足,氣得到機場櫃台痛罵。

救護車陸續抵達聯合醫院忠孝院區,醫護人員急著衝上前,不放棄任何一絲搶救的機會。

和死神賽跑,邊跑步、邊施行心肺復甦術,一點時間都不能等,但有家屬趕到醫院,接到的卻是噩耗。

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副院長洪士奇:「莊先生來的時候,是已經沒有心跳沒有呼吸,我們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急救,我們剛剛已經宣佈死亡了。」

聽到丈夫再也回不來,洪姓乘客的妻子心碎哭泣,機上還有母子檔同搭一班失事飛機,一起被送到醫院。

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副院長洪士奇:「因為小朋友在水中有可能一段時間,所以來的時候有點失溫,而且小朋友看起來好像有去嗆到的樣子,所以我們為了慎重起見,我們是送到加護病房去觀察。」

這班失事的復興航空班機,機上載有58人,53名乘客還有5位機組員,乘客當中有31人是中國客,出遊卻遇上墜機,家屬急著找人,直接殺到松山機場找航空公司,有人當場發飆。

乘客鄭彥靈的弟弟:「電視都比這個還快,這算什麼?你們都比他快,這算什麼?(你是有親人在機上嗎?)我姊姊!以前我看你們新聞,看不到這些啊!現在我自己感受到啊!真是可惡!」

乘客鄭彥靈的弟弟,在櫃檯前激動咆哮,不滿航空公司消息不明,氣得握拳哽咽,看到來協助的立委楊應雄受訪,還忍不住打斷。

乘客鄭彥靈弟弟:「我知道你做官的啦!但是拜託一下好不好?你們做官的真的能不能將心比心啊,我今天真的要拜託你們!」

立委楊應雄:「我就是來幫忙的!」

乘客鄭彥靈弟弟:「NO!NO!今天我自己來,自己抗議我多麼無援,這架死亡班機,你能不能讓這家不要開。」

乘客家屬又氣又急,把矛頭指向航空公司。復興航空櫃檯緊急把大紅燈籠和應景的春聯通通撤下,但乘客家屬只想問,誰能給個交代。(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)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傷者後送資訊不足-家屬復航櫃檯痛罵-120054745.html

好站推薦:尾牙活動 每包漲25元 低價菸近百
排水管不通怎麼辦
高雄報廢車
金回收
海釣船
電音三太子
黃金泡菜
尾牙活動
高雄網頁設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dr69941 的頭像
    andr69941

    andr69941

    andr699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